饭呢

我们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(2)

一个周末。她带我去了她家。那天。是我们正式确认关系的日子。

虽然确认了关系。但是恋爱的迹象还是没有透露出太多。


后来。我就离开了校园踏上社会。因为一些学历问题只好在小卖部做个售货员。工资不算高。但至少可以养活自己。

我怕她会嫌弃我。毕竟她不仅在校内是很多人的“女神”。在校园外也是人见人爱的乖乖女。所以渐渐疏远了她。

没过多久。不知道她从谁那里要来了我的工作地址。她在我休息的时候找到我。紧紧的拉着我的手跟我说什么“我不会介意的啊”、“你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”。她太年轻了,太年轻了,把一切的事情都想的太轻飘飘了。

我拒绝了她。

但她还是不依不饶的找我,没法子,我只好离开那小卖铺,去别的地方工作。

日子终于清净了些。虽说有几个夜晚自己还是会想起她。但我的意志告诉我。我不能去找她。我也不配去找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