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呢

我们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(3)

哈哈哈终于完结咯。是be

下面是正文


过了两年。“没猜错的话她大概已经在她理想的大学学习了吧。可惜的是我都不知道她理想的大学是哪一所。”我心想。

那夜我彻夜难眠。我想我们可否旧情复燃。能不能重蹈覆辙。但他们一个一个都被我的大脑和内心否定了。

第二天我像往常那样去上班。现在我在一家大商场里的男士服装店工作。工资比以前高多了。顾客也都是有钱人。每次的商单可都不小。

可是今天。我遇到了个不一样的人。是她。身边还有个身材魁梧,高高大大的男人。她挽着他的胳膊。很恩爱。

在招待他们时。可以从她的眼神中她也很惊讶。待她的高富帅男友拿着我们店里最贵的男士西装进入试衣间后。我开口了。

“看来过得还不错嘛。哈哈。”

“是啊。看来你过得也还行。”

虽然她的语气没有很怪。但是我总觉得她在讽刺我。

……

“你曾经喜欢过我吗。”那久违的声音又传入了我的耳中。

沉默了许久。我用细小的声音回答她:“……喜欢啊。”

“那为什么......为什么当初就那样离开。为什么啊。”

那声音小的出奇。加上她的颤抖。更让人觉得听不清了。但我却能清晰的知道她说了什么。

那句话像是刀一般扎在了我的心上。

“宝贝!你看这身怎么样。穿着还挺合身的。”

她的“未婚夫”出来了。并唤着她。

她用袖口快速擦了下眼泪。又恢复了元气的模样。“嗯!很帅气呢!就买这套吧!你先去结账。我再逛逛。”

“那我在门口等宝贝哦~”

“好——”尾音还是像高中时一样延长。但是延长的仅仅只是这句话的尾音了。

“你看出来了吧。我和他马上就要结婚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其实我是特意和他来这里。就想和你见一面。”

“哈哈。那挺好的。”我不知该说什么。只好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她。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。

“宝贝!你和他在聊什么呢!!快出来啦等会还要去试婚纱呐!!”那位帅气的先生在门口喊道。

“知道啦!”她随口应付了一下。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片。红色的。立刻奔向门外了。

“刚才你给售货员什么东西啊!哼。害得我还在外面待了那么久!”他对她稍有些嗔怪的说道。

“我在跟他咨询新品呀!给他的是我的联系方式。我跟他说等那个新品到货了要联系我。我们下次再来买。”


两人背影在人海中消失了。

低头一看。那红色卡片是他们的结婚邀请函。时间是在下周六。“真是个好日子。”我不由得想。

“哈。还是不去了吧。免得出什么乱子”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是这个念头。


其实那天她奔向的。是我的心门外。

评论

热度(16)